待风满燕山.

咕。

曼梅 金色光芒(二)

曼达x梅里美(曼梅向)《金色光芒》重生梗 有私设。

“要去看一看了…重生后的他,为什么还隐约的有些黑暗的气息……当时的决定,是对的吧…”曼达起身走出了他自己的房间,心中似是有什么决定一般,向远方飞去。“曼达殿下…真是好久不见了。不知道您还记得我吗…”刚刚一直躲在门后的梅里美喃喃自语着,抓住了一片曼陀罗花瓣,慢慢感受到那金色的花瓣逐渐变黑。他心里感觉到一种痛,是像一种被荆棘缠绕,最后慢慢收紧的那种刺痛。         “那个方向是……”梅里美按着心脏的手又紧了些,微眯了眯眼睛看着位散发金色光芒的逐渐消失的人。那里是小时候的梅里美和曼达最长去的那个地方。只是一片没人去的蘑菇林罢了,梅里美嗤笑着,瞬移了过去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分割线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离精灵王国不远的地方,蘑菇林,那些蘑菇,都比这些精灵王大上好多倍。梅里美因为瞬移的太过迅速,早到了一小会,无聊地飞到一朵大蘑菇的顶上,俯视着精灵王国。         “梅里美……”梅里美猛地一回头,看见的是面无表情的曼达。微笑,毫无目的,僵硬的微笑,这是梅里美唯一能做的事情。“梅里美,不解释一下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。”曼达看着坐在那朵蘑菇上的梅里美,皱了皱眉。他不属于这里,他再也不属于这里了,为什么回来?“真是意料之中啊,曼达殿下还是对我这么的冷漠,难道这么多年没见,不想我吗?还是说,您奇怪我的重生,或是我这未消去的黑暗?”梅里美纵身一跃,轻巧地跳了下来,看着对面的曼达,笑了笑,然后行了一个礼,看着他。“你不属于这里,快些离开吧。你的事情对我来说,一点也不感兴趣。”“绝情啊,曼达”梅里美听了他的话,心里清楚地感觉更痛了,忍一忍吧,一会就不疼了,“曼达,好久没有关注我啊,难道黑玫瑰,就不需要阳光了吗?难道,黑玫瑰,就不需要关注吗?您又有多少年没有关注了我了……”梅里美想着,垂下眸,不再去看他。 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