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风满燕山.

咕。

曼梅 金色光芒(三)

     曼达x梅里美(曼梅向)《金色光芒》重生梗 有私设

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你投靠黑暗的理由吗?梅里美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我本以为,你是来认错的……” 曼达皱了皱眉,虽然表面上不说什么,但是心里却想着,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,自己到底关注过他吗……

       “难道我在您心中还没有一席之地吗?难道我对您爱意就这么的不值一提?难道,就因为我是黑色的?也对,也对……”梅里美敛去了所有的情绪,焦躁地揉了揉头。从来,没有跟曼达这么激烈的吵过架,也重来没有在旁人面前这么失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只有小时候好过吗……我和曼达。我不想去回忆,想让它们尘封在记忆的某个角落或者缝隙…以前越快乐,现在越痛苦。忘掉吗?那真是…另有隐患啊。。”梅里美想着,心中不禁感叹。忽然一种奇异的感觉漫上他的心头,一股强烈的眩晕感,伴着疼痛,悄然向梅里美袭来,他的脸不仅白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 曼达敏感的发现梅里美的脸色苍白,似乎还有些…站不住。曼达还是开口了:“不舒服,就回去。”本来是关心的话语,到他这儿,反倒成了驱逐令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梅里美张了张口,却没说什么,眼里却有些液体像要溢出来。“真是太狼狈了,为什么要找他啊,不过是徒增笑柄罢了。”梅里美这样想着,却越来越撑不住。他也不知道,到底是什么东西。就算是做黑暗的走狗,也没有如此的感受。“告辞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梅里美刚走出几步,脚一软,整个人一下子倒在地上,就像一个断线的木偶。

       “梅里美……”曼达这次并没有犹豫,而是直接来到梅里美的身边,而不见他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是走了吗?不大可能,他的衣服在这儿,以他的习惯和修养,绝对不会干这种事。等等,这一小只,是梅里美吗…完全感觉不到他的黑暗气息”曼达一瞬间冒出了许多问题,平时那一张接近面瘫的脸,也有些绷不住。想了想还是给那小梅里美变了一身衣服,因为裸着回去,实在是不妥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曼达殿下……?”刚刚醒过来的梅里美自然是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,还有突然变大的曼达。直到稚嫩的童声响起,才知道那是梅里美他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是怎么了?忽然的眩晕感和头痛,还有变小,是什么造成的?”梅里美自言自语着,然后看着自己的双手。感觉自己的那股黑暗力量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变小了吗,不过,这正是我想要的梅里美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